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校第46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在校第46届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于11月9日下午15:00在东三107召开了第46届校运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范新垲老师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郑寿副书记,2016、2017级辅导员翁惠玲,研究生辅导员姜秀玲,全体运动员、方阵队伍、裁判员以及后勤人员。

动员会上,郑寿副书记首先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无论是在赛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在赛场下的后勤人员,都代表着紫金学院,承载着学院的荣誉,希望同学们把“劲”往一处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随后,范新垲老师宣布了赛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希望全体运动员及方阵队员赛场下做到刻苦训练,听从指挥;赛场上做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无论训练和比赛时都要注意安全。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表明了学院对运动会的一贯重视,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激励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在本届校运会中展现紫金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