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隆重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10:00,我院在紫金楼304会议室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及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欧国庆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由郑寿副书记领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神圣而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会上,郑寿副书记为与会学生党员作《青年坚定跟党走》微党课,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是要党员们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他同时向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积极服务于广大同学、要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科研和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让我们共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进。祝福伟大的党永葆生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文/史佳璇 图/王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