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紫金楼2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主持。

会上,各学生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了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新的一年努力改进方向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在述职过程结束后,郑寿老师对各支部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同时提醒大家要通过本次会议相互学习,认真总结、体会与思考,并在工作中经受磨练、扎实进步,力求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最后,郑寿老师为参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信仰之光,星火燎原》主题微党课,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书记要加强学习,学会换位思考,并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时刻带动身边的同志们,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责任,共同努力,为建设世界双一流高校、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传杨 图/黄智杰、赵伟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