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以行为先,从心入党——院第八期分党校第四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3   文章来源:null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为加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熟悉近期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其背后的深刻意义,我院第八期分党校邀请了校组织部陈智勇老师于为同学们进行报告。

座谈会伊始,陈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习总书记与福州大学的“联系”。习总书记曾两次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对福大给予了殷切的希望,赞扬福大老师的辛勤工作,鼓励福大学子认真学习;随后,陈老师就“习总书记最近一系列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从外交、社会主义建设、依法治国、腐败问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陈老师以“我们要向总书记学些什么?”为题发问,引发在座学员们进行深层次的思考。

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陈老师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深刻的道理,让在座同学们思想上得到了提升。大家决心在以后学生生活中以身作则,以行为先,自觉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