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坚定信念,端正动机——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4-11-06   文章来源:null    浏览次数:

为坚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信仰,端正入党动机。11月6日晚,我院于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关于“坚定信仰,端正动机”的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刘旺老师,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刘旺老师以佛教徒虔诚信佛作例,引出了信仰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寄托,是国家软实力的体现,它关系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对个人而言,信仰是内心对事物的坚信和努力,是灵魂的依据。每一个积极靠拢党组织的同志都应该在学习中不断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最终形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刘旺老师说到,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积极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才能经受得了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学习历时一个半小时,时间虽短,但学员们获益良多,大家也逐步坚定了自己入党的意愿,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