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4-10-29   文章来源:null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紫金矿业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第二讲在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昌文老师担任主讲,报告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翁惠玲老师主持。

郭昌文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回顾”和“从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这两个方面展开报告,期间穿插个人见解,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他分析了共产党取得完全胜利的必然趋势,让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的先进性。整场报告中,郭老师或提问或陈述,与在座学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取得完全胜利,再到新中国现代化建设到迅速崛起,一共走过的93年历史,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报告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通过这两次培训不仅了解了党史党情,学习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勇于抗争的革命精神,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