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8   文章来源:null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2014年10月28日晚,紫金矿业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院党委余飞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李金土出席会议。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翁惠玲主持。

会上,黄培明书记做开班讲话。他首先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班的目的是对要求进步的先进青年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之后,他对此次分党校65名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三是严格要求,注重实效。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加强自身政治修养。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余飞副书记给学员们做第一讲报告《解读中国共产党党章》,余老师的悉心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对于党章的形成和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变化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讲解过程中其个人的独到见解更是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据悉,本次培训班将一个月,分为课程讲授、专题讨论、社会实践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