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院第七期分党校培训第四讲——党性意识和自我要求

发布时间:2013-11-12   文章来源:null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6:30,紫金矿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班第四讲于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开讲,海洋学院党委林文泰书记应邀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主题为“党性意识和自我要求”的报告。

林文泰书记以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开始了本次报告,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同时也为同学们学习并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重要指导。紧接着,林书记从“用功学习”、“用诚待人”、“用脑思考”和及“用力锻炼”等四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对“自我要求”加以说明,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如何完善自我,健康成长的方式。本次主题报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至此,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班理论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本期分党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理论修养。(罗爱民 邱世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