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院第七期分党校培训第三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07   文章来源:null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18:30,福州大学党校陈智勇老师应邀为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

报告中,陈智勇老师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任职历程,以及思想理论结晶,为在座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指导。接着,陈智勇老师概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并对讲话内容和实质做了解析,精彩的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最后,陈智勇老师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真正领会精神的实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在陈智勇老师睿智的报告中,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为日后更加深入学习党的思想、行动路线提供指导。陈智勇老师希望大家在加入中国共产党后能够深入落实党的思想方针,为祖国和平发展贡献力量。(罗瑞 邱世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