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院第七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坚定信仰 端正动机

发布时间:2013-11-05   文章来源:学工组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7:00,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期分党校第二讲开班,邀请到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旺为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主题为“坚定信仰,端正动机”的报告。学生党支部书记翁惠玲老师担任主持。

刘旺副书记以“什么是信仰”开始本次讲座。在了解红军战士为共产主义这一信仰不畏艰险,商人因金钱至上的信仰危害人民后,在座同学们在感叹之余充分明白为了国家富强该拥有何种信仰。随后刘旺副书记通过对常见入党动机的比较,为在座同学们阐明了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最后,刘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并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思想上的指导,并使他们能正确认识为什么入党,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组织。就如刘旺副书记说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将来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罗爱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