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第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我院于西三103教室召开第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郑寿、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辅导员翁惠玲及9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部署教学安排、提出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李老师要求全体学员在上党课时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提前入场,并把这些好习惯融入到学习、工作当中。2018级研究生黄烈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史,提出当今世界新形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分党校培训学习来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政治水平。郑寿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同时,也要主动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并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老师带领下前往素质拓展中心220多功能会议厅开展分党校培训班第一讲。据悉,本期培训班持续一个月,由课堂教学、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核等环节组成,以此帮助学员们从各个方面深入了解党,并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文/蓝承昱 图/胡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