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观看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8-11-2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第三讲于紫金楼304开讲,本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专题片《榜样》。

在专题片榜样中,‘‘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初心台上的面孔在变,宣誓者的故事在变,不变的始终是使命和担当。有守护健康的骑行天使贺兴龙,有基层的领头雁朱仁斌,李元敏,也有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生老先生等。他们就是榜样,学员要学习共产党人守住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主题片结束前的新近党员宣誓,那一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点燃了全场氛围,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心潮澎湃。

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向榜样学习,我们的学员将无坚不摧;向榜样看齐,我们将无往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