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3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9日晚,我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东三-107顺利结业,院党委徐雪玉书记、院党委郑寿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李金土、院党办副主任翁李焱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会上,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对本次培训做了全面总结,并对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随后,郑书记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为七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刘乐乐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党委为本次分党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院党委徐雪玉书记讲话,她首先表扬了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表现出的认真务实的态度,同时也向学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积极发扬党的精神,坚定不移地遵守党的纲领,不断升华自己的思想,向党组织靠拢,给同学们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祝愿大家早日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愿望。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紫金矿业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们带着心中的理想,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