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的信仰与修养——我院举办分党校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7-11-2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院分党校第五讲——共产党员的信仰与修养在文1-105举行,这次培训请到化学学院的刘旺老师为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培训。

刘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节课。“信仰和修养都是不断学习而来的,其中我们的伟人同志毛泽东就特别的热爱学习。”刘老师用伟人的故事来激励我们的同时,又说到其实不是谁都是一开始都喜欢读书的,但是发现学有所用时就会迷恋上学习。正如刘旺老师说的那样,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务必要做好。最后,刘老师在结语中为我们带来了最实用的忠告。

此次分党校培训适逢十九大之际,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思想,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又进一步的靠近了党。不同的老师授课,方法不同却有了更多的新鲜感,经验丰富让大家为之一叹。我相信所有的参与本次分党校的同学们都会一直记得这次经历并且终身受用。(聂晓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