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6:30分紫金矿业学院第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3-107教室隆重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宣布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及课堂纪律。随后学生代表任康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要求、按时参加党课培训及积极履行应尽的职责。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做动员讲话。郑书记让同学们思考“为什要入党、入党要怎样做”,要求学员主动去做,端正心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行动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傅茂松组织员给学员们做了第一讲报告《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从“政治上入党、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四个方面为学员做了深刻的阐述。同时,傅老师向学员们介绍党的结构并结合十九大新的党章向学员们提出党的总体要求,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