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开展第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7-11-1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紫金矿业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东三107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火生教授担任主讲,院党委郑寿副书记主持,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的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郑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干部培训班的安排,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在今后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陶火生教授从新时代、新要求、新思想三个方面入手,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辱使命,不负新使命,开展新实践,把握新机遇,实现中国梦。陶教授指出了当前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间的矛盾,新时代的变化对治国理政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在积极继续发展社会主义的前提下,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学生干部就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干部培训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