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举办第十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6晚,紫金矿业学院第十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训班开班仪式在文二教学楼304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林木森老师、2013、2015级辅导员范新垲老师、2016级辅导员姜秀玲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曲景然同学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召开。首先,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宣布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及学习纪律。随后学员代表余勇军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端正学习态度、按时参加党课培训等承诺。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思考“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并要求学员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动身边同学做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施卫华副部长给学员们做了第一讲报告《学好〈党章〉行为规范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他从《党章》是所以党员的行为准则、遵守行为规章《党章》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三个方面入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纪律性,同时向学员阐述了优秀大学生党员的八个特质,使学员们对党员的责任义务有了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