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举办第九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1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共产主义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2015年11月9日晚,紫金矿业学院第九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院党委余飞副书记,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方友喜老师,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及各年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余飞副书记主持。本次分党校学员包括2015年新入党的党员33人,入党积极分子91人。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黄培明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分党校,可以有效地提高个人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使自己成为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之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三是严格要求,注重实效。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政治修养。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余飞副书记给学员们做第一讲报告《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何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由浅入深,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引导学员们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员们对社会主核心价值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