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23   文章来源:学工组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六时许,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余飞,院党委委员方友喜,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李金土,2013级辅导员范新垲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翁惠玲主持会议。

会上,翁惠玲老师作为班主任首先对本期党校培训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院党委委员方友喜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六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优秀学员代表曲景然同学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校培训的心得体会。最后,余飞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代表院党委祝贺本期分党校取得圆满成功,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给予了肯定,并对所有结业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鼓励学员们继续发扬务实、求真的学习精神,努力做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率,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楷模,祝愿学员们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紫金矿业学院举办的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期党校共有66名学员参训,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学习和考核后,57人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