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院第十五期分党校第二讲: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着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4月10日10:00,我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课于黄廷方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党课以“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着党走”为主题,由福州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教授主讲,我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许教授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这三个角度深入分析党史学习教育。随后,许教授回顾了自己从兵团战士到高校教师的多个人生阶段,感恩党的培养,并以个人的入党经历教导学员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许教授还从时代召唤、家国情怀和个人理想的角度入手,阐述了党对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和对国家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学员们要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四有”新人,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许教授呼吁在场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把个人价值和家国情怀紧密相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陈之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