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开展第十四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我院于紫金楼304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团委书记李金土、17、18级辅导员李延老师、兼职辅导员钟锦荣老师、吴晓林老师以及第十四期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歌声,结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李金土老师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对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的学习进行总结,李老师在回顾整个培训过程的课程和活动内容时提到:“希望分党校的各位学员们要珍惜学校给予的这次好机会,树立起良好的榜样,真真切切地做到为学校、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在优秀学员代表张豪同学上台发言时,他说道:“本次第十四期分党校的学习内容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努力做到身体力行,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在社会生活和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后,我院党委郑寿副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顺利完成分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希望学员们坚持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从失败中总结教训,从实践中获取真理,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不畏艰辛、奋勇向前。”

会议最后,全体学员合唱《国际歌》,本次分党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主持人对本次分党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向学员们传达了学院对在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期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注重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增强党性观念,磨砺自己,早日实现入党的愿望。”

(文/王泽明 图/杨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