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顺利举办第十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我院第十四期分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紫金楼304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郑寿、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辅导员李延、部分学院教职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威武庄严的国歌声,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李金土老师对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向本期学员们提出了党课学习的要求和纪律,李老师要求学员们要认真上好党课,做到不迟到、不旷课,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来自2019级研究生1班的团支部书记李敬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李敬同学向在座的各位学院领导、老师和参训学员们表达了自己参加党课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并表示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秉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认真上好党课,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把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通过党课的学习,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学习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

最后,郑寿副书记表达了对本期分党校培训班顺利开课的祝贺与期待,他表示:“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他还呼吁同学们在课堂上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在生活中也要以实际行动来检验这些知识,要积极地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詹梦怡 图/陈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