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院第十三期分党校第六讲:观看《榜样4》专题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我院于紫金楼304组织开展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第六讲。此次党课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纪录片的形式对我院9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榜样4》纪录片中描述了一批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有深藏功名60多年的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也有奋斗多年、埋头苦干最终成功发射嫦娥四号的中国航天人。这些鲜活的实例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有担当、有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榜样4》主题纪录片向在场入党积极分子们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榜样精神。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学习榜样们的这些精神品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努力奋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蓝承昱 图/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