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院第十三期分党校第一讲:学习遵守党章,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时间:2019-11-1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院第十三期分党校第一讲在素质拓展中心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柯江锋副研究员主讲。

柯江锋老师以“学习遵守党章,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围绕着如何学习党章、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入党程序等部分向同学们传授知识。柯老师引用“孙武练兵”的故事,让同学们明白了制定党章的意义:“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也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同时,柯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学习期间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党章,做到知其然;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最后,柯江锋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期望:“要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树立远大的梦想。讲好自己的大学故事,锻炼自己的能力,学会容人之长、容人之短。也要不忘初心,每天进步,争取成为一个高维度、有格局、有品质的新时代青年。”

(文/吴诗畅 图/于潜)